英媒炮轰穆帅:浪费曼联3.7亿 买的人自己都不用

英媒炮轰穆帅:浪费曼联3.7亿 买的人自己都不用
2018年11月14日 09:51 新浪体育
穆帅近年的引援效果不佳 穆帅近年的引援效果不佳

  曼联本赛季成绩不佳,很多人批评伍德沃德在转会市场上对穆帅的支持不够,没有买到穆帅想要的球员。《太阳报》则撰文批评了穆里尼奥。刚刚过去的曼市德比,穆帅这几个赛季花费3.7亿英镑签下的新援中只有两个人进入了首发,堪称惨绝。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已经累计花费了3.7亿英镑引援,但是上周末曼联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穆帅买的人中只有马蒂奇和林德洛夫两名球员进入了首发。除了博格巴伤停外,桑切斯,拜利,卢卡库,弗雷德等穆帅钦点的引援,如今一个都没有进入首发。

  穆里尼奥至今也没有打造出一支成型的曼联。对阵曼城,博格巴伤停,今夏重金引进的弗雷德还是没捞到机会,给你花的钱买的人,你自己要么不用,要么用不好,也难怪球队高层不愿再支持穆帅买人了。

曼市德比中曼联的首发曼市德比中曼联的首发

  更具体一点说,上轮曼市德比,曼联的首发11人中,弗格森买的有3位(德赫亚,扬,斯莫林),莫耶斯买的有1位(费莱尼),范加尔买的有3位(卢克肖,埃雷拉,马夏尔),穆里尼奥买的有2位(马蒂奇,林德洛夫),还有两位自家青训(拉什福德,林加德)。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瓜迪奥拉,瓜帅也很能花钱,来到曼城后的累计引援花费超过5亿英镑,但瓜帅的引援效果就立竿见影。无论是球队的首发,板凳深度还是战术体系,瓜帅的曼城都的确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太阳报》认为曼联的转会已经陷入了混乱,只有穆里尼奥下课后才能结束。

  (雷利)

太阳报穆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