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赛连续五年获最受喜爱大师赛 总监哈斯颇为骄傲

IW赛连续五年获最受喜爱大师赛 总监哈斯颇为骄傲
2018年11月11日 15:44 体育综合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年终岁尾,ATP各项大奖纷纷揭晓,除了对球员的表彰,“最受球员喜爱的巡回赛”的评选结果也新鲜出炉。其中,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连续第五年被评为“球员最喜爱的大师赛”,对此,赛事总监哈斯颇为骄傲:“我们非常荣幸连续第五年被球员们评选为‘最受喜爱的大师赛’,我们会保持谦逊,再接再厉。”

  “我们所有的赛会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场世界级别的网球盛宴,我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将比赛办得更好。”

  从职业球员转变成为赛事总监,哈斯的转型不可谓不成功。无独有偶,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的赛事总监Simon Aspelin也是职业球员出身。而颇为巧合的是,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同样被评选为最受球员喜爱的ATP250赛事,对此,Simon Aspelin也表示了自己的喜悦:“我要向所有参与到赛事准备及保障工作中的人员致以感谢。能够拿到这个奖项,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球员的认可,我们的服务让他们宾至如归。”

  “其次,我也要向为我们赛事提供可靠支持的赞助商们表示感谢,是他们让我们有了一直前进的动力。”

  此外,伦敦女王杯荣获“最受球员喜爱的ATP500赛”,赛事总监Stephen Farrow也向其团队发推表示感谢。

 (全网球)

哈斯大师赛总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