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瓦林卡晋级将战加新星 西里奇首轮遭爆冷

东京赛瓦林卡晋级将战加新星 西里奇首轮遭爆冷
2018年10月02日 20:13 体育综合
瓦林卡 瓦林卡

  北京时间10月2日,ATP东京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争夺。瑞士名将瓦林卡出场亮相,仅用时1小时07分钟便以6-3/6-4横扫美国20岁小将弗里茨,晋级第二轮将和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碰面。

  第一盘前七局,两人都在对方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但都未能兑现,先发球的瓦林卡以4-3领先。第八局,场上的平衡被瓦林卡打破,他在40-30领先时终于抓住机会,破发后5-3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一个love game轻松保发,瓦林卡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瓦林卡延续了第一盘盘末的良好状态,一上来就破掉了弗里茨的发球局。美国小将面对瓦林卡暴力的击球一筹莫展,直至比赛结束都未能取得一次破发,最终瓦林卡以6-4再下一城,晋级男单第二轮。

  瓦林卡下一轮将面对加拿大天才少年沙波瓦洛夫,后者在前一日的比赛中以6-3/3-6/6-2将7号种子郑泫淘汰出局。

  另一场比赛,头号种子西里奇错失决胜盘5-3领先,以6-3/4-6/6-7(1)爆冷不敌德国人斯特鲁夫,首轮出局。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