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桑切斯公开反穆帅:他再不下课1月我就走

曝博格巴桑切斯公开反穆帅:他再不下课1月我就走
2018年10月02日 08:30 新浪体育
博格巴同穆帅的问题被曝光 博格巴同穆帅的问题被曝光

  曼联内乱成为近来足坛的大事件,一时间,穆里尼奥同曼联诸多大将的矛盾纷纷传出,也让这场闹剧进入了高潮阶段。如今,曼联两位核心博格巴和桑切斯都对穆帅感到失望,甚至公开反对穆帅。

  据《太阳报》报道,博格巴已经公开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不满。报道中称,博格巴已将告知曼联队友他已经懒得和穆里尼奥再做争论了,他还表示自己最好别再出现在穆里尼奥的阵容中。《太阳报》更是曝出博格巴声称:“除非穆里尼奥下课,不然我会在1月转会离开曼联。”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的战术饱受博格巴等人的质疑,曼联队中没人能融入他的战术中,但他并不认为是自己的战术出现问题,在输给西汉姆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宣称失利原因是主裁的错误判罚,而不是自己的战术。

  据《太阳报》称,另一位反对穆帅的则是桑切斯。报道中称桑切斯遭到了穆帅弃用,后者更是放话称如果桑切斯状态没有提升,那他会继续弃用桑切斯。据称穆帅已经厌倦了这位周薪50万英镑的智利人总是质疑自己的战术,而桑切斯也总是对队友报怨不止,他总是在抱怨曼联对待他的方式,和如果去曼城会受到怎样的对待。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