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穆帅相信曼联在找新帅 齐达内亲打电话澄清

英媒:穆帅相信曼联在找新帅 齐达内亲打电话澄清
2018年10月01日 09:00 新浪体育
穆帅担忧帅位危机 穆帅担忧帅位危机

  曼联新赛季遭遇困境,穆里尼奥下课的呼声也越来也高。此前各路英国媒体都报道过,齐达内是顶替穆里尼奥的头号热门人选,这也增大了穆帅的压力。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齐达内还为此特地向穆帅做了解释。

  《太阳报》称,齐达内非常担忧穆帅认为媒体的报道是自己在幕后搞鬼,所以他特地给穆帅打电话澄清。齐达内表示自己没和曼联有任何接触,唯一一点联系就是自己的经纪人询问自己是否对曼联的帅位有兴趣,再无其他了。

  不过穆里尼奥确信曼联高层已经接触了齐达内的经纪人,并且在为自己的下课制定应变计划。穆帅急需胜利来挽救帅位,本周的欧冠和联赛会变得非常重要。

  此前《电讯报》的报道称,曼联内部消息源称俱乐部没有接触齐达内,没有考虑用他取代穆里尼奥。但是穆里尼奥如今的压力正变得越来越大。 如果曼联的成绩没有改善的话,穆帅很难求得自保。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