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双波特罗组合力克兹维列夫组合 晋级八强

中网男双波特罗组合力克兹维列夫组合 晋级八强
2018年10月01日 16:17 新浪体育
波特罗和梅耶尔 波特罗和梅耶尔

  北京时间10月1日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双首轮较量,德尔波特罗/L-梅耶尔以6-2/3-6/11-9险胜A-兹维列夫/卢布列夫,晋级八强。

  德尔波特罗在本届中网男单比赛以头号种子出战,男双则是携同胞L-梅耶尔出战。两人首轮就将迎战兹维列夫和卢布列夫的新星组合。

  首盘一上来,阿根廷组合就取得破发,以3-0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波特罗组合以4-2继续领先。盘末阶段,波特罗和梅耶尔保发后再度破发得手,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兹维列夫组合率先取得破发,以2-0领先。第五局,德国/俄罗斯组合再度取得破发,保发后以5-1遥遥领先。虽然波特罗组合连追两局,但还是没能保住第9局,最终以3-6输掉第二盘。

  决胜盘,波特罗组合一上来就取得了4-0的领先。虽然两人在9-6后连丢三分,但最终连下两分的他们还是以11-9取得了胜利。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