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和解!博格巴铁心和穆帅干到底 不惜代价逼宫

绝不和解!博格巴铁心和穆帅干到底 不惜代价逼宫
2018年10月01日 08:16 新浪体育
穆帅和博格巴彻底闹掰了 穆帅和博格巴彻底闹掰了

  曼联如今成绩不佳,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和中场核心博格巴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尽管如今曼联的成绩已经跌入谷底,来自《镜报》的报道称,博格巴仍铁心和穆里尼奥干到底。

  《镜报》称,博格巴已经告知队友,他不会在和穆里尼奥的战争中退缩,如果冲突进一步升级,他甚至准备表态不会再为穆里尼奥效力。目前看,两人之间的分歧已经难以解决了,最终恐怕必有一个人会离开曼联。

  值得一提的是,《镜报》还特地搞了一个‘穆帅和博格巴谁会先离开曼联?’的调查,结果显示有65%的球迷选择了穆里尼奥,且这个数字还在上涨。不难看出,连球迷都认为穆帅在和博格巴的对抗中无法占到上风。

  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一样的观点,他说:“这家俱乐部看起来有点混乱了。看起来像是一场穆里尼奥和伍德沃徳之间的俱乐部战争,然后就是穆里尼奥和球员之间的战争,球员们看起来都很不稳定。穆里尼奥没有弗格森那种奢侈的权力。弗格森清洗球员时,还会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在他身边。现在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开战,但博格巴仍是他最好的球员,穆里尼奥能做什么?能让博格巴走吗?我不认为他能。”

  (雷利)

镜报博格巴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