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遭炮轰:进攻天才全用废 连防守都不会了

穆里尼奥遭炮轰:进攻天才全用废 连防守都不会了
2018年10月01日 08:07 新浪体育
欧文批评穆里尼奥 欧文批评穆里尼奥

  曼联本赛季表现低迷,创造了近年的同期最差开局。昔日英格兰名将迈克尔-欧文在接受电信体育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该对此负全责,他根本不会调教进攻球员,如今连防守都做不好了。

  欧文说:“曼联现在和过去三四年有什么不同呢?他们一直都很平庸。唯一的事情是穆里尼奥购买了越来越多的球员。他买了英超过去三四年里的最佳球员桑切斯。忘了他没出场的事情吧,为曼联效力的很多场比赛他都很平庸。”

  “看看博格巴,他赢得了世界杯,曾是尤文图斯最好的球员,现在在曼联也变得非常平庸。每个穆里尼奥麾下的进攻球员都踢得很平庸,甚至更糟了。在进攻端,穆里尼奥没有提高任何球员。至于防守,是的,他是一名防守型的教练,但是现在球队的防守也不怎么样。已经四五年了,曼联都没有进步。”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