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满意时隔七年再取一成绩 战蒂姆拒绝轻敌

纳达尔满意时隔七年再取一成绩 战蒂姆拒绝轻敌
2018年09月03日 09:59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卫冕冠军纳达尔在美网第四轮又遇到一些考验,不过最终还是四盘战胜巴希拉什维利,与蒂姆会师1/4决赛。谈到即将到来的这次对决,纳达尔一如既往谨慎。

  “今天的比赛和之前那场不一样,今天我在盘分上领先。不过,这也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丢掉了第三盘,虽然抢七我打得不错,但对手发挥得更好。”纳达尔评价自己的表现,“我现在打入了第二周,这是积极的一面。在今年所有大满贯赛中,我都打进了八强,这是自2011年来第一次。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更进一步,打得更有侵略性。整个赛季,我都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错,希望能延续下去。”

  有记者提及纳达尔接发站位靠后,有不少球员也开始这么做。对此,西班牙人表示:“我的站位是根据比赛情况决定的。5-4领先和平分时都不一样。对伊斯内尔和对一个发球并非强项的对手是不一样的。我的目的是提高获胜的几率。人人都有这么做的自由,只要对他们有用。我的站位有时候可能会退后5米,有时候会进入底线。重要的是提升接发球的侵略性。”

  对于接下去与蒂姆的对决,纳达尔坦言:“他是个出色的球员,力量十足,我和他关系很好。他能在这里打进八强,我为他感到高兴。”这将是两人第一次在硬地场遭遇,纳达尔说:“是的,在这里比赛和红土比赛会有些不同,不过仍然是网球比赛。我知道他的打法,他也熟悉我的打法。所以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要继续留下来,我得发挥最佳水准才行。”

  (Chen)

纳达尔蒂姆美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