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亚:纳达尔是不可复制的 与纳达尔合作非常幸运

莫亚:纳达尔是不可复制的 与纳达尔合作非常幸运
2018年07月30日 08:34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 莫亚 纳达尔 莫亚

  会有另一个球员像纳达尔一样成功吗?尤其是和他一样。这位西班牙天王的教练莫亚近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接受采访时,莫亚如此说道:“我认为他是独一无二的。我不知道在过去或者是现在的球员中是否有和他性格一样的。今天,新一代的球员们都非常有天赋,他们发球能力很强,击球的感觉也非常棒。但我认为拉法身上的自律和他的赢家战斗精神在现阶段很难从第二个人身上找到。我认为蒂姆会是一个比较接近他的人,但是拉法所做的将会是不可复制的。”

  有什么方面是莫亚帮助纳达尔最多的吗?例如,据说卡洛斯经常建议纳达尔打一些具有进攻性和快球速的球。“很难说你在什么方面帮助到他。”莫亚如是承认道,“最重要的是球员自身想要提高,成长。我非常幸运自己可以正确的时刻和正确的球员合作。”

  (全网球APP)

纳达尔莫亚合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