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到底多高?2场5球平恒大队史 1数据前无古人

广州塔到底多高?2场5球平恒大队史 1数据前无古人
2018年07月29日 22:10 新浪体育
广州塔 你的高度上限是多少? 广州塔 你的高度上限是多少?

  中超第14轮,塔利斯卡迎来代表恒大的第二场比赛。继上轮的帽子戏法后,广州塔又是梅开二度,两轮斩获了5球,追平恒大队史埃神保持的记录。未来等待着巴西人去开拓。[最火正版中超经理手游!开局误操作竟抽塔利斯卡]

  此前在恒大队史中,外援连续2场进球的记录是埃神保持的。在2014赛季第23轮与第24轮中,埃神斩获5球。先是14年8月31日恒大主场6-0大胜辽足的比赛,小熊收获帽子戏法;接下来9月13日恒大客场3-0完胜上港,埃神梅开二度杀死比赛。埃神2场斩获5球,一举坐稳了神射手的地位。

  而如今间歇期来临的塔利斯卡如天王一样降临天体,进球如麻本是射手的本领,但这名不是前锋的进攻手创造不同。

  塔利斯卡对于恒大进攻的梳理有目共睹,他的输送策划成为恒大进攻的中心点。

  以本场为例,恒大的5个进球中4个与他的策划有关:

  恒大的第1球源自他的任意球拱门造成隋维杰脱手

恒大第1球恒大第1球

  恒大的第2球是反击中他转身后致命的输送,高拉特才能打门

恒大第2球恒大第2球

  恒大的第4球是他策划进攻,随后在禁区内推射破门

恒大第4球恒大第4球

  最后恒大的第5球,广州塔的欧冠级别吊射,欣赏下

充满美感的第5球充满美感的第5球

  以上的gif将广州塔的得分能力、任意球、输送炮弹、策划进攻能力完美展现。

  上一场恒大4-0大胜贵州,广州塔帽子戏法,但郜林的惊世倒钩也与他有关。本场恒大进5球,4个与他有关。

  两场比赛恒大的9个球,8个与他有关。这样的数据在中国联赛罕见。

  能进球,能助攻,他与天体之王孔卡是越来越像了。巴西人两轮进5球,制造8球的数据已经超越了孔卡,在联赛过往的记录中也没有如此逆天效率的存在。

  最终这尊广州塔的高度是多少,只能和球迷一起期待了!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