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首次公开谈论加盟湖人 来这只有1个目的

詹姆斯首次公开谈论加盟湖人 来这只有1个目的
2018年07月30日 06:27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湖人队对他来说是梦想成真。[最真实NBA操控手游!湖人詹皇等你体验]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这个消息让全联盟都感到震惊。

  在宣布这个决定之后,詹姆斯保持得很低调,近日,他在决定3之后首次谈到了加盟湖人队,并表示这对他来说是梦想成真。

  “对我来说,这有点像是梦想成真。”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你看看湖人队,能够加入这样一支具有历史底蕴的球队,你知道,有太多的历史。”

  “现在,我可以和‘魔术师’约翰逊一起合作,他是我从小就非常尊敬的球员,现在能够梦想成真,我认为时机非常重要。”

  “湖人是一支有着冠军血统的球队,我来到这里就是想帮助球队重新塑造冠军文化,成为湖人冠军文化的一部分。”

  (罗森)

詹姆斯湖人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