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年才找到完美阵眼!新天王首秀就轰世界波

巴萨3年才找到完美阵眼!新天王首秀就轰世界波
2018年07月29日 13:51 新浪体育
阿图尔首秀就破门! 阿图尔首秀就破门!

  与热刺的热身赛是今夏巴萨3名新援的首秀机会,他们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阿图尔,终于让巴萨看到了哈维伊涅斯塔走后,中场位置上的希望。

  本场比赛阿图尔和朗格莱这两名新人首发登场,都体现了不错的实力。对于阿图尔,巴萨球迷期待已久。在巴西格雷米奥时期效力的时候,他就被誉为哈维式的中场大脑,擅长组织传球,场均传球成功率能高达95左右。

  在加盟巴萨后,阿图尔的能力也得到了肯定。《世界体育报》曾报道称,训练中阿图尔的能力让所有人印象深刻。他的处理球总是看起来很轻松,传球精度高,护球聪明,摆脱防守的能力强,在选位和抢球方面也展现了很强的意识。

  本场比赛,球迷们终于一睹阿图尔的实力。他的特点确实得到了体现,在中场踢得游刃有余。他出场了45分钟,共有29次传球,其中27次是成功传球,是最为稳定的一环。

阿图尔半场传球阿图尔半场传球

  不仅如此,巴西人在他的首次出场就取得了一粒精彩进球。接到拉菲尼亚的回传之后,阿图尔在禁区线附近稍作调整一脚远射,直挂球门死角!

世界波破门!世界波破门!

  在看过他的表现后,没人质疑他就是巴萨未来组织中场的第一选择。而巴萨也终于找到了哈维的接班人。

  3年前,哈维离开了巴萨,也带走了如梦似幻的传控足球。虽然巴萨延续了控球风格,但没有了哈维的组织,在稳定性和威胁性上还是有了很大的下滑。根据《马卡报》的统计,在哈维离开之后,巴萨已经在中场引援上花费了2.65亿欧元,包括图兰、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和阿图尔。

  经过漫长的寻找,巴萨也终于找到了阿图尔这块金子。年仅22岁的他,完全可以担起巴萨中场的重任。除了阿图尔,巴萨今夏还会在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中场,而不论是拉比奥特还是德容,都会进一步加强巴萨中场的实力。

  (简浅)

阿图尔巴萨哈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