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积极寻求交易!他们要补上俩人离开的坑

火箭正积极寻求交易!他们要补上俩人离开的坑
2018年07月29日 06:25 新浪体育
火箭能换来谁? 火箭能换来谁?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火箭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以补强他们的防守端。[超越莫雷成为最强经理!NBALIVE帮你实现]

  “火箭目前在交易市场上表现的十分活跃,如果他们在训练营开始前通过交易收获一些擅长防守的球员,我绝对不会感到惊讶。”文霍斯特说道。据悉,他们为了得到防守悍将,愿意送出莱恩-安德森。

  在北京时间的昨天,火箭用5年9000万的合同续约了克林特-卡佩拉,至此,他们今夏的绝大部分目标都已经完成,包括续约卡皇与克里斯-保罗,以及引来卡梅罗-安东尼。

  但目前为止,他们先后失去了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巴莫特两位防守端的大将,新赛季防守端他们注定会严重失血,所以此时他们积极寻求交易得到防守端的补强,也就不足为奇了,接下来,就看莫雷的操作了。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