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两球武磊甩头破门 上港客场5-1人和

中超-奥斯卡两球武磊甩头破门 上港客场5-1人和
2018年07月28日 19:57 新浪体育
上港取胜 上港取胜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18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武磊前点头球攻门得分,他不仅打进本季联赛第13球,更以88个中超总进球,逼平韩鹏保持的中超总进球纪录。第40分钟史亮界外球掷入禁区,马西卡转身劲射把比分扳平。第47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虽然张烈把武磊的冲顶球扑出,但贺惯抢先补射得分。半场上港2比1领先。第51分钟武磊右路传中,陈彬彬得球送给奥斯卡,后者直接旋远角球射门得分,3比1。第69分钟胡尔克右路连过两人后倒三角回传,奥斯卡中路射门得分,4比1。第93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奥斯卡漂亮转移,雷文杰打进中超处子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1大胜北京人和。[误操作竟抽中胡尔克!玩冠军中超OL造专属豪门] 

  本场之前上海上港联赛12战24分排名联赛第三,北京人和13战19分排名第七。两队在五月份打过一场足协杯赛事,结果90分钟内0比0打平,上海上港通过点球大战4比3淘汰北京人和。前几天刚打了足协杯八进四赛事的上港,本场做出三个位置的轮换,张卫和傅欢是本场首发双边后卫,林创益打组织中场。

上港犯规上港犯规

  开场两分钟,上港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前场抢断后上港反击形成三打三局面。胡尔克中路推进到禁区前沿,接着转移到左路。奥斯卡得球后假动作骗过罗歆,接着大力怒射,皮球飞进大门!但北京人和队员申述上港艾哈迈多夫在断史亮脚下球时犯规在先,主裁王竞在看过VAR后判罚上港犯规,进球取消。第八分钟人和从左路配合打进,但饶伟辉最后一脚传中偏高,中路跟进的穆坎乔和迪奥普都没顶到。

  第12分钟奥斯卡主罚角球时采取直接射门的强悍方式,精神集中的张烈跃起把球打出界外。第13分钟人和双外援互相配合,迪奥普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颜骏凌飞身扑住。第15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兜射高出。第17分钟张卫左侧界外球投掷入禁区,胡尔克在密集防守中强行转身小角度射门,张烈倒地把球挡出界外!奥斯卡左侧角球开出,武磊前点跃起强力头球攻门,虽然张烈挡了一下,但架不住此球力量很大,皮球依然飞进网内,1比0,上港领先!这是武磊本季中超联赛第13球,武磊以88个进球,追平了韩鹏保持的中超进球纪录。武磊也得以继续雄霸本季联赛射手榜首席。

  第25分钟,上港从左路打进,陈彬彬底线附近送球,武磊跑动中凌空推射偏出。第27分钟胡尔克右侧送出好球,武磊在对方两人夹击下高速冲刺,王刚将武磊放倒在禁区弧内,王刚吃到黄牌。奥斯卡虚晃一枪,胡尔克怒射不巧打在林创益身上弹出。第31分钟人和从右路策动攻势,穆坎乔前场转移,傅欢抢在马西卡之前把球踢出。第32分钟两队进入补水休息时间。第35分钟傅欢右路下底传中,万厚良把球解围出界。奥斯卡右路开出角球,胡尔克禁区左侧怒射偏出。

  第39分钟人和险些进球,曹永竞左路送球,穆坎乔禁区中路头球刻意攻球门远点,但球擦柱而出!第40分钟人和终于进球,史亮右侧界外球掷入禁区,中路没人顶到,球到左侧,无人看守的马西卡直接转身大力抽射,颜骏凌飞身扑救无济于事,皮球飞入大门左侧,1比1,人和扳平!第42分钟曹永竞右路防守踢倒张卫,奥斯卡任意球旋入禁区,武磊飞身冲顶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第44分钟胡尔克抗议刚才张卫被侵犯后曹永竞没吃牌,结果胡尔克自己吃到黄牌。

  第45分钟饶伟辉双腿飞铲傅欢吃到黄牌。第47分上港再获角球机会,奥斯卡开出,武磊抢前点高难度低身位飞行冲顶,张烈神速把球打出,贺惯门前抢点破门。2比1!上港再次领先。贺惯本季中超首次进球。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50分钟人和从右路送球,上港几次解围都没成功,但迪奥普左路射门偏出。第51分钟武磊右路传中,陈彬彬接球后随即传给奥斯卡,巴西人略作调整,直接禁区外弧线球绕远点,站位有些靠外的张烈无力扑救,看着皮球飞入大门,3比1,上港扩大比分优势!奥斯卡打进本季中超第六球。人和没有放弃,第55分钟人和开出右路角球,迪奥普头球偏出。第56分钟奥斯卡前场带球从左路绕到中路射门太正。

  第61分钟人和用于斌换下今天防守动作比较大的饶伟辉。第62分钟傅欢被判掷界外球时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65分钟人和右路穆坎乔传中,迪奥普飞身够射没打出力量。第66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陈彬彬。第67分钟武磊禁区内回传,吕文君转移,胡尔克抢射被张烈扑住。第67分钟人和用向汉天换下曹永竞。第69分钟胡尔克爆发,他在后半场起速冲击,先是靠速度硬吃掉于斌,杀入禁区后再漂亮过掉罗歆,接着倒三角回传,奥斯卡中路从容射门得分,4比1!奥斯卡本季中超第七球!

  第70分钟两队进入补水时间。第71分钟王选宏换下陈杰。第74分钟刚出场的王选宏远射偏出。第76分钟马西卡左路传中,迪奥普高高跃起头球被颜骏凌扑出,接着他二次跃起把球死死抱住。第82分钟艾哈迈多夫突然倒地不起,好在事情不大。第84分钟史亮踢翻武磊吃到黄牌,一分钟后王选宏踢倒胡尔克也吃到黄牌。第85分钟雷永杰换下武磊。第87分钟吕文君飞身堵截王选宏也吃到黄牌。

  第89分钟林创益抽筋倒地不起。上港用俞豪将其换下。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胡尔克再次杀到小禁区,但多人夹击下胡尔克传球被封。第93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奥斯卡精彩的剪刀脚送球,刚出场的雷文杰推射得分,5比1,雷文杰打进中超处子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1大胜北京人和。

  进球:

  第一球:第18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武磊前点头球攻门得分。

  第二球:第40分钟史亮界外球掷入禁区,马西卡转身劲射把比分扳平。

  第三球:第47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虽然张烈把武磊的冲顶球扑出,但贺惯抢先补射得分。

  第四球:第51分钟武磊右路传中,陈彬彬得球送给奥斯卡,后者直接旋远角球射门得分。

  第五球:第69分钟胡尔克右路连过两人后倒三角回传,奥斯卡中路射门得分。

  第六球:第93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奥斯卡转移,雷文杰打进中超处子球。

  黄牌:

  22-王刚(北京人和)27分钟

  10-胡尔克(上海上港)44分钟

  31-饶伟辉(北京人和)45分钟

  23-傅欢(上海上港)62分钟

  13-史亮(北京人和)84分钟

  14-王选宏(北京人和)85分钟

  11-吕文君(上海上港)87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2-于斌 61分钟)、4-罗歆、5-万厚良、22-王刚;7-马西卡、13-史亮、15-陈杰(14-王选宏 71分钟)、20-曹永竞(16-向汉天 67分钟);38-穆坎乔、39-迪奥普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5-石柯、28-贺惯、23-傅欢;37-陈彬彬(11-吕文君 66分钟)、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5-林创益(36-俞豪 89分钟)、10-胡尔克;7-武磊(24-雷文杰 85分钟)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