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饼皇后火箭奢侈税创新高 还有1个特例可用

签下饼皇后火箭奢侈税创新高 还有1个特例可用
2018年07月28日 06:43 新浪体育
火箭奢侈税 火箭奢侈税

  北京时间7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宣布正式与受限自由球员克林特-卡培拉达成续约,这份合同为5年9000万美元,这也让火箭队目前的工资和奢侈税总额创造球队历史。[NBA最真实操控类手游!抢先体验最强火箭]

  据火箭跟队记者费根报道,在今年夏天4年1.6亿续约保罗、1年240万续约杰拉德-格林、1年底薪签下迈卡威、2年合同签下恩尼斯和5年9000万续约卡培拉之后,火箭还要再接下来签下卡梅隆-安东尼和今年的二轮秀德安东尼-梅尔顿。

  火箭阵中将会有16人拥有合同,而目前火箭的工资和奢侈税总额将达到1亿6500万美元,这也是球队的历史最高纪录。

  火箭在此前签下上赛季的二轮秀哈尔滕斯泰因后,还剩下一个450万的迷你中产特例。据悉,火箭将用这个迷你中产特例的一部分签下今年的二轮秀德安东尼-梅尔顿,剩下的则将留在赛季中期进行补强签约使用。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