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真铁了心要挖巴黎墙角!派代表游说巴黎主席

巴萨真铁了心要挖巴黎墙角!派代表游说巴黎主席
2018年07月28日 08:32 新浪体育
巴萨真是铁了心要挖拉比奥特 巴萨真是铁了心要挖拉比奥特

  保利尼奥和伊涅斯塔的离开让巴萨在中场人选方面有些捉襟见肘,除了既定加盟的阿图尔之外,巴萨还需要另一名中场引援,他们的目标就是拉比奥特,尽管困难重重,巴萨仍然坚持想要签下他。

  众所周知,由于去年维拉蒂和内马尔的转会闹剧,巴萨和巴黎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并不好,巴黎也并不想将拉比奥特卖给巴萨。不过巴萨方面却非常坚持,他们已经排出体育总监阿比达尔前往巴黎,同巴黎主席纳赛尔会面,改善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并且对拉比奥特的交易再次做出尝试。

  据西媒透露,巴萨已经说服了拉比奥特,球员同意转会巴萨,不过巴黎方面却一直不同意。另外,拉比奥特同巴黎的合同仅剩一年,因此即使巴萨今夏买不到,也可以在明年通过自由转会签下他。

  巴黎方面希望同拉比奥特续约,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新合约达成一致。巴黎主帅图赫尔也已经公开表示,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拉比奥特手中。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