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更满意连两场保持零封 阿兰会迎来机会

卡纳瓦罗:更满意连两场保持零封 阿兰会迎来机会
2018年07月29日 22:52 新浪体育
阿兰本场是场边观战 阿兰本场是场边观战

  恒大再次迎来一场大胜。7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5-0大胜重庆斯威队,新外援塔利斯再度打入两球,保利尼奥也迎来回归来的首粒进球,恒大队也拉近了与积分榜前三名的距离。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显得非常冷静,虽然两场大胜,但在卡帅看来,联赛还有十多场比赛,现在的胜利算不了什么:后面的路还非常遥远,还是需要我们不断努力的工作,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准备,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踢。我更满意的是两场比赛没有失球。我们集训的这段时间,主要是从防守抓起,不管是前场球员还是后场球员,都有很大的提高。我一直提醒大家要提高注意力、提高对比赛的投入程度、提高对胜利的渴望。

  虽然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进了球,但卡纳瓦罗特意提到了高拉特:今天的胜利不要忘记高拉特,有了他在对方的防线中不停的穿插,我们才可以创造那么大的空挡,他给队友更多的活动范围,让其他人有更多的空间来处理球。

  谈到塔利斯卡,卡纳瓦罗则表示:在买他之前,我们已经很了解,他有得分能力,即便不是前锋,他也能进很多球。但不是说这两场比赛就可以给塔利斯卡下一个定论,还需要他继续努力的工作。

  那么,恒大现有三名出场外援的表现,是不是意味着另外一名巴西外援阿兰将会被排除在名单之外了呢?对此卡纳瓦罗直言:阿兰肯定会有他的机会,但足球的道理就是这样,没有机会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耐心努力训练,如果不这样,即便机会来了你也把握不住。阿兰肯定有他的机会,这也是二次转会的时候,我很坚决让他留下来的原因,我不可能我要求球员留下来,却不给他机会,这是不可能的,后面还有很多比赛等着阿兰。这觉得这句话也不仅仅说给阿兰听,也给其他所有球员提醒,你们都要等待到机会,一旦上场,就要体现恒大的能力和水平。(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