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参加尤文体测见新队友!遇皇马故人相互寒暄

C罗参加尤文体测见新队友!遇皇马故人相互寒暄
2018年07月31日 07:47 新浪体育
C罗加尤文图斯体检 C罗加尤文图斯体检

  今夏加盟尤文的C罗昨日抵达了意大利都灵,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已归队的球员在俱乐部进行了体测,包括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以及——C罗。

  尤文图斯通过推特公布了体侧室中大家其乐融融和谐的一面,而我们的总裁C罗也见到了他在皇马的老朋友伊瓜因,两人寒暄了一番。

C罗与伊瓜因寒暄C罗与伊瓜因寒暄

  伊瓜因在09-10赛季在C罗加盟后与他成为皇马队友并共同为银河战舰效力3个赛季,2013年伊瓜因转会那不勒斯并在2016年转会尤文图斯。

  8月19日尤文图斯将迎来在意甲联赛的首场比赛,不出意外届时C罗将会身披尤文战袍出场,那么这场比赛将会成为C罗在尤文图斯的首场正式比赛亮相。

C罗参加体测心情不错C罗参加体测心情不错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