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伊布24分钟进3球率队大逆转 彻底征服美国

天神!伊布24分钟进3球率队大逆转 彻底征服美国
2018年07月30日 15:38 新浪体育
伊布上演帽子戏法 伊布上演帽子戏法

  虽然离开了欧洲,远赴美国大联盟,但大奉先伊布一直没有离开大众视野,他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和贝克汉姆打赌一事一度成为了热点话题。近日,伊布又一次吸引了球迷们的目光,不过这次不是因为赛场外的奇闻趣事了。在美国大联盟的一场比赛中,伊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洛杉矶银河4-3逆转击败了奥兰多城。

  伊布所在的在洛杉矶银河半场陷入1-2的落后,但骄傲的伊布并不甘于失利,下半场一开始,就率领队友吹起反击的号角。第47分钟,多斯桑托斯左路长传,伊布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干脆利落地将球顶进球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但是随后,奥兰多城又进一球,再度将比分超出。伊布再次站了出来,这一次他的表现更“神”。第67分钟,伊布先是将队友传出的高球稳稳停住,紧接着又把球合理地分给插上的队友卡马拉,后者突破后传中,伊布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鱼跃冲顶破门,又一次将比分扳平。

  第71分钟,奥兰多城后卫解围时将球顶向了伊布,只见伊布轻巧地胸部停球,不等皮球停稳,直接凌空射门。虽然门前一片混乱,但伊布还是找到唯一的进球线路,稳稳将球打进。这样,洛杉矶银河4-3反超了比分。最终,凭借伊布的帽子戏法,洛杉矶银河赢下了比赛。

  虽然伊布将满37岁,但是他的状态却依旧火热。在加盟洛杉矶银河后,他已经出场17次,并打入15粒进球,俨然是队中极其重要的球员。虽然离开了主流联赛,但是伊布依然用精彩的表现时时刻刻提醒着所有人:我吹过的牛,我都能证明自己能做到!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