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穆雷温网复出有点早 最好是等到100%康复

医生:穆雷温网复出有点早 最好是等到100%康复
2018年05月12日 16:35 新浪体育
穆雷 穆雷

  一流整形外科手术医生吉利斯-斯塔福德(Giles Stafford)最近表示,前英国一哥安迪-穆雷要在温网复出的行动,太过于野心勃勃了。

  “当他做手术时,他谈到了要在温网复出。”他说,“虽然他所接受的手术质量已经好得不能再好了,而且他也正在接受最好的术后治疗,但那个复出日期乐观得很了。”

  “在(手术后)大约四到六个月的阶段,恢复全程训练是很好,但他想要在那时变得有竞争力。”

  随着穆雷进入女王杯的参赛名单,组织者希望苏格兰人能够参加这项赛事。

  但斯塔福德说:“从广义上说,他没理由不能恢复到打出他的最佳状态。但他说,只有他能以最高水平打出有竞争力的比赛时,他才会复出。”

  “如果他感觉他不能[在这个夏天]做到那样,那么休息更多时间就好了。最好是确定髋关节都没事了(再复出)。”

  (月光)

温网穆雷医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