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被骑士抛弃原因曝光 真不怪队友孤立他

最强175被骑士抛弃原因曝光 真不怪队友孤立他
2018年05月12日 07:10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和詹姆斯 小托马斯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球员之间都会有特定的手势来打招呼,而伊赛亚-托马斯在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却拒绝学习这种手势,这是他始终无法融入骑士队的一个原因。

  托马斯是在去年夏天那笔凯里-欧文的交易中被送到骑士队,但是因为臀部伤势,他直到年初才正式复出。

  今年1月初骑士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骑士队正在开始打算让托马斯融入到球队。

  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凯文-勒夫想出了一个与托马斯打招呼的手势,因为骑士队球员之间都会有特定的手势来打招呼,然而托马斯对于学习这种手势并没有太多的热情。

  “这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托马斯当时说道,“我只管在场上得分。”

  一个月之后,也就是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托马斯被骑士队交易到了湖人队。

  在骑士队的那段时间,托马斯总是无法融入球队,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所以他被交易也在情理之中。

  (罗森)

骑士托马斯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