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坦言很想击败费纳 现在目标瞄准大满贯

迪米坦言很想击败费纳 现在目标瞄准大满贯
2018年04月26日 14:19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是本周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上的重要明星之一。他是签表中的二号种子,在次轮轻松战胜西蒙后,他将在第三轮中迎战突尼斯选手加兹里。

  对于自己的状态,保加利亚人说:“我感觉比去年同期更好了,尤其是在红土场上。”

  “在过去几年里,我都没有遭遇过重大伤病,我状态很好。同时,今年我减掉了一些自己重新获得的体重。我工作得很努力,我认为我现在能在网球场上持续待上好几个小时,这是最好的事情之一。”

  迪米特洛夫刚刚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半决赛上输给了纳达尔,但他相信,对他来说最好的表现还未到来。

  “在网球中,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即使你要和拉法或罗杰(费德勒)交手,那也没关系。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那么你就不得不表现出你想要成为它(的欲望)。”

  “我唯一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去做好,把精力放在我的生意上。我知道(纳达尔)非常出色。我们所有的长处、我们的弱点。要扰乱他是很困难的。你不得不把一切都做得非常好,并且(状态)非常稳定。当我和纳达尔对抗时,我很享受。”

  他解释说:“他不会白白给你任何分数。在蒙特卡洛,他击败了我,但我并不认为击败他是不可能的。我感觉非常有信心尝试去那样做。我的手臂有些问题,那是我在红土场上的第一项赛事,但我正做得更好。”

  “我希望有另一个机会。我的身体100%恢复了。”

  保加利亚人还表示,去年11月赢得ATP年终总决赛冠军给了他信心。

  “就展示我自己而言,我能夺冠对赢得大师赛来说是决定性的。我打得很好,我赢得了重要的比赛。在这场胜利之后,我拥有了更大的梦想和目标。赢得一项大满贯?为什么不呢,我感觉离赢得它越来越近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