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弱一环可能就是他 半人半神让人又爱又恨

皇马最弱一环可能就是他 半人半神让人又爱又恨
2018年04月26日 06:33 新浪体育
纳瓦斯,怎么了? 纳瓦斯,怎么了?

  皇马虽然经过波折,最终晋级欧冠半决赛,多少遮掩了纳瓦斯在对尤文图斯比赛中犯下的错误。那场比赛,纳瓦斯几次犯下错误,导致皇马一度处于悬崖边缘。赛后纳瓦斯在更衣室也有些崩溃,队友们不得不对他表示慰问。

  现在,欧冠进入半决赛,纳瓦斯的状态仍然没有明显的回升,对拜仁的比赛中他再次出现失误,让对手获得一球,也导致球队比分一度落后。

  那是比赛的第27分钟,基米希右路策动进攻,穆勒边线传给J罗,J罗左脚直塞空当,基米希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小角度射门,纳瓦斯判断失误将球漏进门内,1比0。纳瓦斯向前迈出一步,试图破坏对方的传中,谁知道对手突然选择射门。

预判失误,皇马丢球预判失误,皇马丢球

  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后,纳瓦斯本赛季却在关键时刻接连犯错,更致命的是,在欧冠淘汰赛中犯错。淘汰赛犯错,留给球队弥补的时间很少,而现在,欧冠奖杯是皇马仅有的能争夺的奖杯。

  对拜仁的上半场,纳瓦斯也有两次精彩扑救,先是拉菲尼亚远射,皮球被纳瓦斯拿到。在拜仁领先比分后,纳瓦斯又扑出了里贝里的单刀,下半场里贝里左路切入禁区摆脱两人盯防,在门前9米外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身体封出。

与马塞洛庆祝与马塞洛庆祝

  但几次扑救无法弥补他的失误。《阿斯报》赛后就批评道:“纳瓦斯忘记了球门,犯下错误让基米希取得进球。在对方这一进球过程中,他犯下严重错误,他只想着去封堵可能的传中,却没有护卫自己的球门。这是不正确的反应。”

虽然有失误,但也贡献了4次扑救虽然有失误,但也贡献了4次扑救

  《每日体育报》只给了纳瓦斯5分,评语表示;“基米希让纳瓦斯认为自己要传中,等纳瓦斯做出反应,皮球已经进网。整场比赛纳瓦斯都显得不够稳固,没有一次封堵。但纳瓦斯运气不错,每次拜仁球员接近皇马球门都会出现失误。”

  西班牙《世界报》认为,纳瓦斯接连在欧冠关键比赛中出现失误,他在皇马的未来再度蒙上了阴影,赛后他的失误必定会成为球迷议论的焦点。虽然弗洛伦蒂诺几天前表示“纳瓦斯未来很多年都会跟我们在一起”,但谁也不知道弗洛伦蒂诺说的是不是真心话。皇马要换门将的话题,势必会继续。(塞尔吉奥)

纳瓦斯皇马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