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首战本周日打响! 勇士大战"替湖总冠军"

第二轮首战本周日打响! 勇士大战"替湖总冠军"
2018年04月25日 13:42 新浪体育
浓眉季后赛再次对阵勇士 浓眉季后赛再次对阵勇士

  北京时间4月25日,随着勇士在季后赛首轮4-1淘汰马刺,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面对鹈鹕。

  勇士和鹈鹕之间还是存在不少的渊源。2015年,安东尼-戴维斯第一次带领鹈鹕打进季后赛,当时他们在首轮就是遇到勇士。结果,鹈鹕被勇士横扫出局。

  不过,鹈鹕已经今非昔比。今年,鹈鹕在时隔3年之后重返季后赛,他们在首轮4-0横扫开拓者,轻松晋级第二轮。因为此前流传的“湖人总冠军”的梗,状态火热的鹈鹕也被网友们戏称“替湖总冠军”。

  今天,随着勇士4-1淘汰马刺,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再次面对鹈鹕。

  和3年前一样,这支鹈鹕的绝对核心依然是安东尼-戴维斯,而且和3年前相比,戴维斯显然强了不少。此外,鹈鹕的主帅金特里曾是勇士的首席助教。就在2015年总决赛开始之前,金特里确认加盟鹈鹕。

  勇士和鹈鹕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在奥克兰打响。

  (罗森)

勇士鹈鹕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