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32分沃尔准三双 奇才离奇崩盘输天王山

德罗赞32分沃尔准三双 奇才离奇崩盘输天王山
2018年04月26日 09:38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猛龙在主场以108-98击败奇才,总比分3-2领先。

  猛龙在最后4分钟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过关。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2分5次助攻,凯尔-洛瑞7分10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4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隆-莱特是最后一波攻击的功臣,得了18分。

  奇才功亏一篑。约翰-沃尔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0分,马尔辛-戈塔特10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4分。[技术统计]

  除了76人,东部另三轮系列赛都战成了2-2,进入“天王山之战”。猛龙常规赛高居东部榜首,而前两战又取得胜利,但没想到到了客场连续失利,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德罗赞转身上篮德罗赞转身上篮

  在常规赛中,猛龙是失误最少的球队,而在季后赛,此前4场,他们却是失误最多的。不过今天他们明显强调了这一点,在保护球上做得很好,失误极少。

沃尔反击上篮2+1沃尔反击上篮2+1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2分47秒时,瓦兰丘纳斯篮下得手猛龙以21-15领先,戈塔特连续两次篮下还以颜色,奇才缩小差距。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戈塔特的表现令人诟病,但最近状态回升。首节过后,奇才以24-23反超。[新浪小炮命中猛龙赢球赢盘+全场小分!][大数据智能预测NBA]

德罗赞反击暴扣德罗赞反击暴扣

  第二节还有5分19秒时,猛龙以41-35领先,到目前为止,他们只失误两次。双方一度陷入投篮困境,都靠罚球得分,在本节最后1分钟才找到感觉。波特和比尔相继投中三分,奇才将比分追成47-48。

怀特超远三分怀特超远三分

  下半场两队还是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4分18秒时,莫里斯两罚两中,奇才以70-68反超。波特尔也罚中一球,而迈尔斯命中三分,猛龙又成为领先的一方。谁也无法控制局面,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波特尔两罚一中结束本节,猛龙以79-78领先1分。

沃尔大帽洛瑞沃尔大帽洛瑞

  比赛还有4分05秒时,莫里斯扣篮得手,奇才只以93-94落后。猛龙突然爆发,怀特命中超远三分,然后又快攻上篮得手,他一人打出一波7-0。奇才关键时刻连续不中,篮下也失去控制,被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比赛还有40.7秒时,迈尔斯给予他们当着一击,命中三分后,猛龙以106-93领先。

比尔三分比尔三分

  近4分钟,奇才一分未得,猛龙完成一波12-0的攻击波,锁定胜局。洛瑞虽然此后两罚不中,但已经不影响比赛。比尔在终场前16.2秒总算命中三分, 但为时已晚。

  (吴哥)

德罗赞奇才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