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帮主将归队和管理层讨论未来 2.19亿愿给不

少帮主将归队和管理层讨论未来 2.19亿愿给不
2018年04月26日 06:17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球队管理层计划与考瓦伊-莱昂纳德进行会面并讨论未来,而这将成为马刺队今夏的首要任务。

  “每个人都会问关于考瓦伊的问题,但是他依然在这里。”马刺后卫丹尼-格林说道,“他依然很专注,在事情发生变化之前,他是球队的一部分。”

  随着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马刺队(由波波维奇带领)计划全队总动员并且在今年夏天和考瓦伊进行会面,看看是否能够解决双方的分歧,以及未来能否继续合作。

  本赛季,考瓦伊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整个季后赛都没打,他一直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

  据悉,考瓦伊届时会返回圣安东尼奥并参加马刺队的赛季告别会。

  今年夏天,马刺队可以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总价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这完全取决于马刺队的管理层。

  本赛季,无论是波波维奇还是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包括马刺队的球员们,他们都一直希望考瓦伊能够回归,但是他们同时都表示考瓦伊的长期健康是第一位的。

  可以预见的是,马刺队在今年夏天将面临多个重要的选择,而考瓦伊的续约问题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