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感谢阿加西真诚帮助:友好分手关系依旧和睦

小德感谢阿加西真诚帮助:友好分手关系依旧和睦
2018年04月17日 09:35 新浪体育
小德出席发布会 小德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轻取同胞拉约维奇,终结了三连败。塞尔维亚人赛后表示上月底与阿加西是友好分手,双方依然保持不错的关系。

  就在3月底,与德约科维奇合作不到一年的阿加西宣布双方分道扬镳,他坦言与德约科维奇之间存在较大分歧。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两人关系的猜测。

  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取得开门红后,谈及了与阿加西的这段合作。对于阿加西率先通过媒体透露此事,塞尔维亚人表示并不介意。“我不介意谁先告诉媒体,我的意思是,我们之间不存在谁冒犯谁的问题,我们的关系依旧很和睦。”

  “你们得了解,首先,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正式的承诺。他是发自内心地想要帮助我,给我提些建议,与我分享他的经验。这些足以说明他的为人。过去8、9个月与安德烈的合作真的很棒。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是网球,还有生活相关的。我非常感谢他。”

  (Chen)

小德网球阿加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