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满意本站发挥 直言男网竞争形势变开放

拉奥尼奇满意本站发挥 直言男网竞争形势变开放
2018年03月17日 10:31 新浪体育
拉奥尼奇 拉奥尼奇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7-5/2-6/6-3战胜本土选手奎雷伊闯入四强。这是拉奥尼奇在2018赛季第一次连续赢得两场以上的比赛,也是继去年5月份的里昂赛后第一次进入巡回赛四强。

  对于从众多伤病中复出的拉奥尼奇来说,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成功无疑是积极的信号。“很多方面都很好,但我必须要让自己保持稳定的高水准发挥,从开始保持到最后。我现在还是有些起伏太大,如果今天第一盘盘末的时候我运气没那么好的话,故事的结局可能就不一样了。”“在这里取得成功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很开心,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

  当被问及在开赛前给自己设定了怎样的目标时,拉奥尼奇谈到了目前男子网坛的竞争形势。“我没想过要给自己设定怎样的目标,但我知道我能够比之前几周打得好得多。”“现在的男子网坛和两三年前有所不同,竞争更加开放,你需要把握住机会。现在有一个家伙总能保持很好的发挥,之前有两三个人,再久之前可能是四个人,他们总能阻止其他人前进的脚步。在我看来,现在竞争形势要开放的多,而我就是在其中抓住了机会。”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