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满意生涯红土表现 很多球员比我更出色

费德勒:满意生涯红土表现 很多球员比我更出色
2018年03月09日 10:51 新浪体育
费德勒赛前接受采访 费德勒赛前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将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后决定是否出战今年的红土赛季。在接受采访时,他称自己本质上是个红土球员。

  “我是在红土长大的。我还打过室内红土,这是我冬训的场地。我很喜欢打红土。但刚打巡回赛时,前11场比赛,我都输了,加上后来我花了较长时间才拿到法网冠军,人们就觉得我不喜欢红土。可能因为我在其他场地的成绩比在红土更好,而且来得更快。”费德勒说。

  “随着时间的过去,由于在硬地、草地和室内的成绩更出色,所以我逐渐开始围绕这些赛事安排参赛计划。我觉得我的红土能力还不错,但有很多球员比我更出色。我努力过了,拿过不少红土大师赛的冠军,还有法网。说实话,我很满意我生涯在红土的表现。”

  (Chen)

费德勒法网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