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将称费德勒会再弃法网 更看重温网非年终第一

法名将称费德勒会再弃法网 更看重温网非年终第一
2018年02月22日 09:18 新浪体育
费德勒与贝内特乌 费德勒与贝内特乌

  法国球员朱利安-贝内特乌认为,尽管瑞士天王已经在36岁零6个月的年龄上成为了ATP最年长的世界第一,但相比于世界排名,重要赛事将会在罗杰-费德勒的职业生涯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这位同样36岁的老将曾在2012年温网上距离击败费德勒只差两分。“对他来说,更重要的是大满贯。”法国人说,“以世界第一的身份结束这一年,我不相信那是激励他的东西。他会继续遵循一个精华版的赛程表(参赛),以便保护好他自己并且在大满贯中取得成功。”

  “如果他跳过整个红土赛季,以及夏天的一场大师赛,那么要成为年终第一会是很困难的。据我所知,(如果)你告诉他:‘你要么赢得温网,要么成为年终第一’,那么他会举双手双脚来选择赢得温网。”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