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再获全场最佳球员 日本球迷赛后为恒大鼓掌

高拉特再获全场最佳球员 日本球迷赛后为恒大鼓掌
2018年02月21日 22:00 新浪体育
高拉特成为MVP 高拉特成为MVP

  在一场双方都有机会,但却都没有破门的比赛中,恒大队的外援高拉特获得了这场亚冠联赛小组赛的MVP,这也是高拉特连续两场比赛获得这个荣誉。比赛结束后,日本球迷也把掌声送给了恒大队,看得出恒大队的表现仍然赢得对手尊重。

  6次亚冠,加上一次世俱杯,恒大队来到日本比赛的次数已经接近10次,恒大队几乎已经把日本联赛的强队都打了一遍,日本球迷对恒大队也已经非常熟悉。每一次恒大队来到日本比赛时,都会有球迷等待追逐恒大队的球员,其中既有中国球迷,同样也不乏日本球迷,他们多数是恒大外援或外援的粉丝。特别像卡纳瓦罗,更是在日本非常受欢迎。

  与大阪樱花队的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恒大队在上半时也掌握了局面,占据了优势,恒大队的表现也赢得日本球迷的尊重,比赛结束后,在恒大队退场的时候,日本球迷也自发向地为恒大球员鼓掌。而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授予了恒大队的巴西外援高拉特,这也是继上一轮比赛后,高拉特再次获得这个荣誉。

  作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高拉特在赛后也表示:还是挺开心的能够拿到两场比赛的MVP,这也说明广州恒大队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都要更好一些,但非常遗憾这两场比赛没有获得胜,所以我们还是希望尽快能够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恒大队和自己的发挥,高拉特说到:比赛之前我们专门对大阪樱花队进行了准备,这支日本的球队能力非常强,我们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很可惜机会没有转化成进球,但我觉得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把握机会多破门得分。(于静 发自大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