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连发两微博怒斥短道误判 韩国拙劣表演很可笑

张帅连发两微博怒斥短道误判 韩国拙劣表演很可笑
2018年02月21日 08:46 新浪体育
张帅微博截图 张帅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继续进行争夺,在昨晚的短道速滑项目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结果中国和加拿大被判犯规,韩国夺得金牌,但是赛后裁判的判罚令大多数人都看不懂,无论是教练、选手还是国内外各个网友都提出质疑,其中就包括网球选手张帅,她连发两微博表达心中不满。

  张帅在赛后发布了很长的微博,表达心中的气愤和不满,她写道:“既然你们这么怕我们 这么怕我们拿到金牌 这么怕我们超越你们 这么怕我们统治短道速滑 不要那么费尽心机 还假模假样看回放 还强加于我们各种各样没听说过的犯规新规则 干嘛那么累 直接不让全世界的运动员参赛不就完了吗 免得未来某一天 今天你认为的荣耀变成最大丑闻那一刻 被收回金牌的那一刻 被全世界每个人唾弃的那一刻 我就怕你兜不住 万一你们在未来某一天 像某国一样被取消参赛资格的时候 别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对全世界诉说 你们是无辜的 那时候没有人会同情你们 大家都说看不懂短道速滑了 我看不懂的是人心#一起看冬奥# 在我心里每一位中国体育健儿都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你们代表14亿中国人去对抗这世间最肮脏的东西 辛苦你们了 更难为你们了 你们是我们国家的英雄@范可新 @周洋咩咩 @武大靖 @韩天宇-HTY @短道李琰 @所有遭遇不公判罚的运动员 @大杨扬。”

  作为运动员,张帅对短道速滑队的遭遇可能更感同身受一些,毕竟每天的努力拼搏就是为了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张帅在评论中还呼吁道:“大家转发微博 让更多受伤的人看到有人在支持,世界不是100%黑暗的,他们的努力是被祖国的民众爱戴和认可的。”

  而早在这条微博之前,张帅还转发了韩国2002世界杯的视频,写道:“你以为的胜利就是胜利吗?金牌是戴在了你脖子上 你自己内心就没有一点羞愧吗?依然记得2002年世界杯我最爱的意大利还有西班牙葡萄牙败在了你们肮脏的判罚 再看看之后的几年间 2006年意大利夺世界杯冠军 2008年西班牙夺欧洲杯冠军 2010年西班牙夺世界杯冠军 2016年葡萄牙夺欧洲杯冠军 再看看可笑的你们”

  目前张帅正在布达佩斯出战WTA的比赛,同样是过年期间在外奔波,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而为国争光,希望张帅能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所有的冬奥运动健儿都能取得好成绩,在公平的环境中比赛。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