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再次更换小外援 斯隆第三次加盟华南虎

广东队再次更换小外援 斯隆第三次加盟华南虎
2018年02月21日 15:48 新浪体育
唐纳德-斯隆 唐纳德-斯隆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广东队介绍,俱乐部已与唐纳德-斯隆完成签约,他将代表广东队征战季后赛。斯隆目前正在准备签证事宜,并将于本周末和球队会合。 

  广东队的球迷对于斯隆并不陌生,2012-2013赛季,正是他与尤纳斯联手为广东队夺回了CBA总冠军,在当年的季后赛中,广东队一路势如破竹,总决赛4-0横扫山东队夺冠。

  上个赛季,广东队重新签回斯隆,后者也再次帮助球队重返总决赛,不过遗憾的是广东队0-4被新疆横扫,没能重夺总冠军。

  本赛季广东队已经先后使用过两名小外援,分别是法国国手埃德温-杰克逊和前湖人队球员达柳斯-莫里斯,但是两人的表现都算不上优秀,杰克逊的场均数据为15.8分4.5篮板4.2助攻,莫里斯场均也只有16.5分5.1篮板4.6助攻,与其他CBA球队的小外援相比差之甚远。

  广东队在季后赛首轮将迎战老对手新疆队,斯隆也将再次面对亚当斯,两队的首场比赛将于3月14日开战。

  (晨曦)

斯隆广东尤纳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