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车祸案调查报告出炉 警方判其无错不予起诉

大威车祸案调查报告出炉 警方判其无错不予起诉
2017年12月21日 11:16 新浪体育
大威资料图 大威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大威车祸事件有了最新消息。棕榈滩花园警局在进一步调查后宣布,包括大威在内,双方司机都没有过错,也不会遭到起诉。

  “根据此次调查以及相关的佛罗里达州法令,我们不会起诉此次案件的当事人。”棕榈滩花园警局公布了18页的车祸致死案调查文件。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年6月,78岁的杰罗姆-巴森坐在由妻子、68岁的琳达-巴森驾驶的现代车上,在十字路口撞上了正在等待红灯的大威的SUV。杰罗姆在13天后因伤重去世。

  车祸发生后,大威向警方解释称当时在她前方的深色车左转,导致她不得不停在十字路口,因为当时交通信号灯已经变红。7月公布的监控录像支持了大威的说法。警方调查后认为巴森和大威都没有违反交规。“那辆不知名的深色车导致车祸的发生。”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