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力量2016回顾:克耶高斯夺3冠 小鲜肉亦突破

2016年12月23日14:0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兹维列夫

  明年11月,将会有一项新生力量的年终总决赛在米兰上演。在刚刚过去的这一个赛季,一共有22位21岁以下的球员跻身世界前200。今天ATP官网将会带你回顾,这些在本赛季中表现出色的新生力量球员。

  NO.13 克耶高斯(21岁7个月)

  澳洲人本赛季一共拿到了3个巡回赛的冠军,仅落后于穆雷的9个、德约科维奇的7个、蒂 姆的4个以及瓦林卡的4个。克耶高斯今年在马赛以47个发球局不失的优异战绩拿下了冠军,并随后在亚特兰大站中击败了伊斯内尔赢得赛季第二冠。在赛季末的 东京站中,他首次赢得了ATP500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今年的迈阿密ATP1000赛中打进了半决赛。最终以世界第13的优异成绩结束本赛季 的征程。

  NO.24 兹维列夫(19岁8个月)

  24岁的兹维列夫在今年的圣彼得堡决赛中击败了瓦林卡,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成 为2008年锦织圭和西里奇之后,最年轻的巡回赛冠军选手。他也成为了1986年贝克尔之后,又一位在单赛季中三次击败了世界前十的选手(伯蒂奇、瓦林 卡、蒂姆)。兹维列夫去年还赢得了ATP希望之星的奖项。

  NO.45 埃德蒙特(21岁11个月)

  今年埃德蒙特以世界85位的排名晋级美网的正赛(在第四轮上不敌德约科维奇),此后他 在十月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一度帅新到40位。在这段排名飙升的阶段,埃德蒙特还打进了中网的男单百强(不敌穆雷),并在随后的安特惠普站上打进了半决赛(不敌加斯奎特)。今年年初,埃德蒙特的世界排名还在百位之外。

  另外几位百强新生力量的排名分别是,丘里奇的48位、卡恰诺夫的53位、弗里茨的76位。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兹维列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