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新加坡队五盘全胜 横扫头名印度队卫冕成功

2016年12月11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克耶高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在今天进入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新加坡冲撞队和2014年冠军印度ACE队连续两年会师决赛。今年循环赛上的三次交锋,印度队保持全胜。最终在贝尔滕斯和克耶高斯的率领下,新加坡队五盘均获胜,以30-14横扫循环赛排名第一的印度ACE队,实现卫冕。

  元老 莫亚6-4菲利普西斯

  莫亚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在保发后以3比1领先。随后几局,西班牙人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比4取得胜利。

  女单 贝尔滕斯6-3菲利普肯斯(米尔扎)

  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第四局,贝尔滕斯再度破发得手,在保发后取得4-1的领先。菲利普肯斯在3-5落后时被米尔扎换下场,久未参加单打比赛的印度姑娘最终还是没能顶住贝尔滕斯的火力,最终以3比6失利。

  混双 贝尔滕斯/梅洛6-1米尔扎/波帕纳(多迪格)

  贝尔滕斯组合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在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两局,贝尔滕斯组合继续强势,连破带保以5-1遥遥领先。此时,多迪格换下了波帕纳。贝尔滕斯和梅洛没有受到影响,最终以6比1轻松完胜。

  男双 梅洛/克耶高斯6-2菲-洛佩兹/多迪格

  克耶高斯组合在第4局拿下了对手发球局,在保发后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克耶高斯和梅洛继续掌控比赛,在第8局再度破发后他们以6比2轻松取胜。

  男单 巴格达蒂斯6-4菲-洛佩兹

  第五局,巴格达蒂斯率先破发得手,他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4取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iptl新加坡克耶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