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穆雷/索阿雷斯全胜 携布莱恩兄弟进男双4强

2016年11月18日06: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兄弟布莱恩兄弟

  伦敦当地时间周四,巴克莱年终总决赛继续双打小组赛的争夺。四届赛会冠军布莱恩兄弟以两个6-4击败了米尔尼/休伊后,顺利拿到一个半决赛席位。

  过去两次交手都击败了米尔尼/休伊,布莱恩兄弟开局就显得信心十足,早早完成破发后以3-1领先。白俄罗斯与菲律宾组合随后虽在发球局中再无犯错,但他们始终未能在布莱恩兄弟拍下觅得机会。最终四届赛会冠军守住优势,以6-4拿下首盘胜利。

  双方在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打的难分难解,前六局结束后比分形成3-3平。鲍勃-布莱恩在第七局凭借巧妙的截击完成了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就以5-3领先。两对组合在盘末各自保发,最终布莱恩兄弟以6-4取胜,拿到在总决赛舞台上第37场胜利。

  在该小组的一场男双比赛中,男双2号种子杰米-穆雷/索阿雷斯以6-3、3-6、10-6击败了多迪格/梅罗,以三场全胜的小组第一姿态闯入半决赛。

  穆雷/索阿雷斯很有可能挑战成功,成为ATP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组合,但这还要看 在另一个小组里的法国人组合的表现。虽然赫伯特/马胡已经输了前两场小组赛,无缘四强,但是如果他们能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获胜,穆雷/索阿雷斯就必须闯入 决赛,才能登顶。如果马胡/赫伯特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也败阵,英国/巴西人组合将直接成为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

文章关键词:布莱恩兄弟年终总决赛网球索阿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