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兄弟拿下生涯1000胜 与球迷吃蛋糕庆祝(图)

2016年10月29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兄弟庆祝1000胜布莱恩兄弟庆祝1000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ATP500系列赛维也纳公开赛双打,麦克-布莱恩和鲍勃-布莱恩以6-4/4-6/10-7击败了奎瓦斯/特洛伊基,顺利闯入半决赛。另外这还是布莱恩兄弟合作以来第1000场胜利。半决赛上这对美国双胞胎兄弟的对手是库波特/梅洛。

  布莱恩兄弟毫无争议的是ATP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双打组合,2014年美网他们第16次在大满贯登顶,位列史上第一,那也是兄弟俩联手拿下的第100个男双冠军,现在两人联手拿下的冠军已经是112了。

组委会提供蛋糕组委会提供蛋糕

  尽管最近两年没有大满贯冠军入账,但是他们仍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水平,在维也纳1/4决赛击败对手后,他们将合作以来的1000胜收入囊中。

与球迷分享喜悦与球迷分享喜悦

  赛后,维也纳组委会也精心准备了1000胜的蛋糕,兄弟二人也开心的和场边的球迷分享。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在维也纳征战,冲击冠军,随后是巴黎大师赛和ATP年终总决赛。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布莱恩兄弟维也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