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瓦林卡三盘险胜进八强 波特罗复仇戈芬

2016年10月28日09:5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瓦林卡

  当地时间周四,德尔波特罗在巴塞尔室内赛以7-5/6-3淘汰了5号种子戈芬,晋级男单八强。作为2012年和2013年的赛会冠军,阿根廷人挽救了全部四个被破发点,在本站赛事的胜负记录也扩写为18-3。德尔波特罗有望获得本年度的ATP最佳复出球员大奖。

波特罗波特罗

  然而,对戈芬而言,这是十分让人失望的赛果。他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冠军积分榜中与西里奇相持激烈,希望能够追上暂列第九位的伯蒂奇,而捷克人在本周的维也纳首轮出局。

  西里奇在巴塞尔以6-0/7-6(4)击败了布斯塔,同样晋级八强。克罗地亚人在第二盘盘末受到了挑战,但最终连续拿下了最后的7分。4号种子将在下一轮面对另一位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后者以6-3/6-1击败了索克。

  头号种子、本土宠儿瓦林卡7-6(4)/6-7(3)/6-4惊险战胜了美国人唐纳德-杨,卢森堡大炮穆勒以6-3、6-3击败了梅耶尔,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波特罗戈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