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意大利老将救赛点逆转 NO.255造冷门

2016年09月21日09:4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老将洛伦兹意大利老将洛伦兹

  当地时间周二,意大利老将罗伦兹在圣彼得堡公开赛首轮挽救了两个赛点,以3-6、7-6(6)、6-0逆转德国资格赛选手米沙-兹维列夫,用时2小时06分钟取胜,晋级第二轮。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的美网比赛中,罗伦兹闯入了第三轮,并且从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身上拿下了一盘。7月,来自罗马的他在基茨比厄尔公开赛成为了ATP世界巡回赛历史上年纪最大(34岁07个月)的首冠得主。

  罗伦兹目前世界排名第第35位,是其职业生涯的新高。他将在下一轮面对法国资格赛选手斯多伦科。28岁的巴黎人在首轮以7-5、6-2爆冷淘汰了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拉莫斯。世界排名第255位的斯多伦科本赛季是第一次参加巡回赛的争夺。 

  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以2-6、6-3、6-2逆转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26岁的贝尔格莱德人拿下了74%的一发得分,把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2-1。拉约维奇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同胞特洛伊基或者葡萄牙的伊莱亚斯。 

  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梅德维德夫也顺利晋级。20岁的他以6-4、6-0击败了同胞布勃利克,用时60分钟。梅德维德夫将在第二轮挑战5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文章关键词:圣彼得堡洛伦兹沃达斯科拉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