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手腕有伤仍处恢复期 温网出局因受私事困扰

2016年08月2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约科维奇德约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纽约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手腕有伤,仍在积极恢复当中。同时他还透露温网期间受到私事的影响,间接导致其在第三轮意外出局。

  “我和你们每个人一样,也会遇到私人问题,甚至是很棘手的烦心事。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会遇到很多事,努力去克服从而让自己成长。对我来说,(温网期间)就是如此。事情发生了,但已经解决了,生活还得继续。这是我个人的私事,与腕伤无关。现在一切都很好,生活仍在继续。”德约科维奇说。

  美网将于8月29日开始,而现在德约科维奇仍处于腕伤恢复期,他表示是在奥运之前受伤的。“过去三周半的时间里,手腕情况都不理想。但是我和医疗团队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我能在美网时恢复到百分百。”

  “有时候,作为运动员,你需要时间来康复。但美网近在咫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我会竭尽全力让自己做好准备。”温网出局后,德约科维奇退出了戴维斯杯与英国队的比赛,与家人一起度过休整期。

  (Chen)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手腕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