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重返辛辛那提参赛 称奥运后手腕状态不错

2016年08月17日10: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纳达尔

  前赛会冠军纳达尔本周重返辛辛那提作战。作为2013年的赛会冠军,他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对阵乌拉圭名将奎瓦斯,这将是他自5月以来的首场ATP世界巡回赛比赛。

  30岁的西班牙天王从里约热内卢直飞到辛辛那提参赛。他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了第二块金牌,这次是与他的好朋友马克-洛佩兹搭档,在男双登顶。纳达尔坦言,自己很高兴,也有点喜出意外,因为手腕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奥运是他退出法网之后首次参加比赛。 

  “两个半月,没有任何的比赛,也没有怎么训练,我就出现在了里约。结果,我赢下了不少比赛,单打和双打,这实在是太好了。”他说,“在马洛卡,我有五六周的时间,手腕都不能动。” 

  “我只能进行简单的重量训练,以及各种治疗。我尝试一切方法,能够加速我的伤愈。在里约高强度的比赛之后,我的手腕还可以,这对我来说是重大利好消息。” 

  纳达尔期望能够取得比去年第三轮负于同胞菲-洛佩兹更好的成绩。他在2014年没有参加本站的竞逐。他与奎瓦斯的三次交手记录中,取得了两次胜利,但是最近的一次却败北,那是今年2月的里约半决赛,三盘惜败。

  “辛辛那提是1000分的大师赛,是很重要的赛事。很明显,比赛肯定很艰难。”纳达尔认为,“我来这里,一定会尽全力,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我今天下午将好好训练一下,为明天做好准备。”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辛辛那提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