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聘伊万尼塞维奇任教练 盼重大赛事取突破

2016年08月17日10: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伯蒂奇伯蒂奇

  伯蒂奇一直在寻找一位像伊万尼塞维奇这样的教练。他希望能找一位既获得过重大冠军又知道如何与巡回赛顶尖球员良好沟通的人。

  前世界第二伊万尼塞维奇近期刚刚结束了与西里奇的合作,伯蒂奇说他正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

  “我想他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在辛辛那提开赛之前,伯蒂奇说道。

  西南财团公开赛是伊万尼塞维奇和伯蒂奇宣布合作后的首站赛事,捷克人在一周之前正式宣布了两人的合作关系。

  30岁的捷克人自5月中旬和瓦维杜终止合作以来都没有教练。在和西里奇合作了将近3年之后,伊万尼塞维奇在7月21日和西里奇结束了合作。

  合作期间,西里奇在2014年美网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也达到过世界第八的最好成绩。

  伯蒂奇希望伊万尼塞维奇,这位2001年的温网冠军,能够给自己带来同样的成果,尤其是在重大冠军方面的突破。最近几年,伯蒂奇一直是巡回赛中发挥最稳定的选手之一,过去的6个赛季中,他的年终世界排名都在世界前十之内。

  但是伯蒂奇也承认自己在重大的赛事中遭遇瓶颈,他拥有12个ATP巡回赛的冠军头衔,但是只有一个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2005年巴黎大师赛)。本赛季来到辛辛那提之前,他的总战绩是30胜14负,但是对阵世界前十球员的战绩只有2胜7负。

  30岁的老将仍旧相信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没有被激发出来。

  “现在我不认为30岁对网球选手来说是非常大的年纪。如果你看看周围,你会发现这正是非常不错的年纪。”伯蒂奇说,“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尽一切可能找到帮助自己进步的方法和让自己不断提升做到最好的原因。”

  伊万尼塞维奇非常清楚在职业生涯的后期如何实现突破,前世界第二共拥有21个巡回赛冠军头衔,他在2001年的时候,在温网书写了自己的伟大故事。作为外卡选手参赛,他连赢7场比赛,在29岁的年纪收获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

  “他曾经找到了突破的方式。”伯蒂奇说,“所以让我们期待这次的合作。”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伊万尼塞维奇辛辛那提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