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满意首秀表现 虽缺乏训练但依旧发挥不错

2016年07月28日11:2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比赛中锦织圭比赛中

  3号种子锦织圭在罗杰斯杯的首秀中,以6-4、7-5力克资格赛突围的诺维科夫,晋级第三轮。

  “我觉得这场比赛还不错,考虑到这是温网后的第一场比赛”,锦织圭说,“我知道比赛过程中会有起伏,因为我很久没有打比赛了。由于伤病,过去几周我的训练也不够,不过今天我依旧发挥的不错。”

  首盘比赛前四局,锦织圭仅丢掉了4分,取得了4-0的领先,不过随后,诺维科夫扳平了比分。日本人及时调整,第9局破发得手后,在盘分上占得先机。第二盘的进程更加紧张,两人在前10局均各自保发。经验老道的锦织圭再次在盘末阶段完成破发,顺势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锦织圭下一轮将对阵拉姆,美国人以6-4、7-6(4)爆冷淘汰了13号种子普伊。第二盘,拉姆在6-5领先时,浪费了一个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不过他还是凭借在抢七中的稳定发挥获得胜利。

  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锦织圭以3-1领先,三场胜利均来自硬地。

  卡洛维奇则延续了最近的火热状态,他以6-4、7-6(3)击败了8号种子、同胞西里奇。首盘比赛,卡洛维奇只丢掉了4个发球分,早早实现破发后,首盘比赛也失去了悬念。第二盘,双方均没有送出破发点,抢七中卡洛维奇赢下了最后6分中的5分,从而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年夏天,卡洛维奇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赢得了名人堂冠军赛的冠军并闯入到花旗银行赛的决赛。要知道,今年初他一度遭遇了六连败。克罗地亚大炮的下一个对手将在迪米特洛夫和沙波瓦洛夫之间产生。

  12号种子托米奇同样晋级第三轮,他以6-3、7-6(4)击败了本土外卡迪亚兹,澳大利亚人在这场比赛中轰出了7个ACE球,并拿下了76%的一发得分。

  托米奇将和安德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南非人由于6号种子蒂姆的退赛而自动晋级。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罗杰斯杯AT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