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谈汉密尔顿:这个队友不简单

2016年07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与汉密尔顿阿隆索与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上周结束的匈牙利大奖赛,汉密尔顿以无懈可击的方式拿到了分站赛冠军,这场比赛胜利帮助他在车手积分榜上超越了队友罗斯伯格,成为了领跑者。汉密尔顿的前队友,阿隆索则在采访时谈到了这位昔日的队友。

  “他现在处于有利的位置,”阿隆索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表示。匈牙利站的胜利是过去六场比赛中汉密尔顿赢得的第五场胜利。现在他领先队友六分。

  “他有后来居上的动力,在这项运动中,如果你能做到后来者居上,那么你一定还有一些有别于其他车手的东西。对于原先处在领先的车手而言,这恰恰相反:他们赶上了你,他们超过了你,你则会陷入一场小小的危机。所以即便他们在积分上很接近,现在汉密尔顿看起来更为强大,也是更好的竞争者”。

  阿隆索又回忆起了2007年在迈凯轮效力的时候,在匈牙利大奖赛的排位赛上,他故意在停站时阻挡汉密尔顿迫使后者无法完成最后一个计时圈。阿隆索为自己的行为遭到了处罚,汉密尔顿则依靠阿隆索受罚所让出的杆位获得了这场大奖赛的冠军。

  一眨眼已经9年过去了,匈牙利的排位赛再次充满了戏剧性。尼科罗斯伯格的杆位是在赛会出示黄旗的情况下获得的。据说排位赛结束后汉密尔顿要求赛事干事调查罗斯伯格的行为,但3个小时之后这件事不了了之。

  费尔南多-阿隆索说,“是的,这件事让我想起了过去的很多事。我们可以说,罗斯伯格有一个不那么简单的队友。一方面,在赛道上汉密尔顿的实力非常强,他从不犯错误。另一方面,在赛道之外,他拥有强大的影响力。罗斯伯格能拥有这样的队友非常幸运(阿隆索笑着说)。他在哪里都不能犯错,因为除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车手之外,在赛道外他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本周梅赛德斯两位车手的缠斗将在德国大奖赛上继续,之后F1将进入夏休。2007年的阿隆索,是为冠军而战,而今天他在为积分而战。

  (考拉)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阿隆索队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