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佩兹炮轰弗格尼尼教练 称其为世界最肮脏之人

2016年07月02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洛佩兹菲洛佩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菲-洛佩兹与弗格尼尼两位球员不仅在赛场上剑拔弩张,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还在采访中炮轰弗格尼尼的教练是“世界上最肮脏之人”。

  随后洛佩兹试图告诉弗格尼尼他的教练说了什么,但是意大利人愤怒地回应说:“别跟我说话,从比赛一开始你就在打乱我的击球。”

  “我与弗格尼尼之间没有矛盾。”洛佩兹在发布会上解释道:“所有的问题都出在他的教练身上,当我赢下第三盘之后,他用西班牙语对我说了许多粗鲁的话。之后我跟他说‘20年来从来没有对手的教练说过这样的话’。这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说。之后我告诉弗格尼尼说这让人难以置信,因为我与他之间从未有过矛盾。”

  弗格尼尼在被问及这一冲突时,直接回复说:“我不做任何评论。”

  (Jco.H)

文章关键词:菲洛佩兹弗格尼尼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