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基金会于伦敦正式成立 众星齐齐到场助阵

2016年06月28日08:5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成立基金会西里奇成立基金会

  西里奇基金会昨日在伦敦正式成立,除了西里奇本人出席了成立仪式之外,世界排名第11位的戈芬,退役球员亨曼,西里奇的教练伊万塞维奇,柳比西奇、约翰森和舒特乐均齐齐亮相成立仪式。

  基金会的主人公西里奇,今年27岁,在12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拿下了14个巡回赛的冠军。

  “我很幸运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够通过自己的成功成立自己的基金会,我也希望这个基金会能够帮助那些孩子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西里奇在今年的年初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基金会事宜,他希望自己的基金会,首先能够帮助克罗地亚那些欠发达地区提升教育水平。目前,在克罗地亚国内,有大量的高中生因为支付不起学费而无缘高等教育。

文章关键词:西里奇戈芬柳比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