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打嗝让穆雷更重视膳食 拒谈英国脱欧话题

2016年06月26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英国名将穆雷出席了温网开赛前的发布会,他表示自己现在正在追求更健康的膳食习惯。虽然寨卡病毒在巴西肆虐,但穆雷表示目前还是会参加奥运会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成功离不开无麸质的饮食习惯,穆雷现在也朝着更健康的膳食前进。在今年法网第二轮苦战五盘击败本土外卡小将布格后,穆雷透露比赛中自己一度出现了打嗝情况,这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视,“现在比赛前我都要避免吃意大利面。如果在临近比赛时我吃了意大利面,我就要喝许多水,以至于在和布格的比赛中我出现了打嗝的情况。”经过法网的教训后,穆雷现在追求更合理营养的膳食,“我现在有更均衡的膳食,饮食计划也改善了很多。”

  沃兹的前男友、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因寨卡病毒而放弃了奥运会,穆雷虽然也担心此病毒的影响,但目前并没有退出奥运的打算,“我问了我团体的医生和其他人以及在那里待过35、40年的医生,他认为那里挺安全的,我们应该会安然无恙。在温网时我还会询问下他,但现在我的计划仍然是会参加(奥运会)。”

  对于温网后的戴维斯杯1/4决赛英国VS塞尔维亚,穆雷表示身体允许的话,会为国出征,“我的计划是基于健康和感觉良好的情况下,我是会参加的。现在我的身体感觉很好,很明显我也打了很多的比赛了,希望我在这里能走得更远。”穆雷在今年温网首轮的对手将是同胞、世界排名NO.234的布罗迪。

  而当被问及前几天的“英国脱欧”事件时,穆雷并没有给出回答,“今天我不想讨论这个话题。”

  (double)

文章关键词:穆雷温网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