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将打表演赛为温网热身 波特罗丘里奇亦参赛

2016年06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将参加表演赛为温网热身小德将参加表演赛为温网热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世界第一、温网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已确认参加今年的The Boodles挑战赛,比赛将于6月21日至25日进行。

  与四巨头的另外三位成员不同,德约科维奇鲜少在温网前参加热身赛,但却是The Boodles挑战赛的常客。今年有望冲击年度全满贯壮举的塞尔维亚人,同往年一样选择参加这一表演赛性质的比赛,为温网进行简单的热身。

  虽然这是小德在温网前参加的唯一一站热身赛,但他依然不忘在场上发挥自己的搞怪天赋。去年参加比赛时,他曾在局间休息大跳脱衣舞显示傲人身材,更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强吻。

  谈到世界第一的出席时,赛事总监Patricio Apey表示:“我们希望能在赛事15周年时有一个特殊的参赛阵容,而我们也确实做到了。德约科维奇从2006年就开始参加这个比赛,而他今年依然会再次到这里来为温网做准备。”

  The Boodles挑战赛在每年温网前一周举行,坐落在英国白金汉郡的斯托克公园。比赛场地不大,最远的观众席距离球场不超过10米,旨在让观众能更好的感受现场的氛围。

  虽然这只是一站表演赛,但参赛阵容依然星光熠熠。除了德约科维奇外,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以及冉冉升起的新星兹维列夫、克耶高斯和丘里奇等人也将参加今年的比赛。纳达尔原本也在参赛名单之中,但因腕伤无奈缺席。

  (柒晴)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温网表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